cách chơi lô to hội chợ

聯想拯救者正式發佈瞭拯救者電競椅 C7,提供深空灰和冰魄白兩款顏色,售價分別為 1199 元/1399 元。這款電競椅不僅針對 PC 電競需求,同時還專為手遊場景設計,保證用戶長時間遊戲的舒適度。

拯救者電競椅 C7 發佈:同時針對手遊場景優化

聯想拯救者正式發佈瞭拯救者電競椅 C7,拯救者電提供深空灰和冰魄白兩款顏色,競椅景優售價分別為 1199 元/1399 元。佈同這款電競椅不僅針對 PC 電競需求,時針同時還專為手遊場景設計,對手保證用戶長時間遊戲的遊場舒適度。 這款電競椅具有多種功能,拯救者電頸部有著可調節人體工學頭枕,競椅景優支持調節角度和高度。佈同腰部有著可調節腰托,時針三點式支撐設計。對手此外,遊場座椅的拯救者電扶手可以 4D 調節,支持上下、競椅景優左右、佈同前後以及旋轉角度的調整。 官方表示,C7 電競椅適合 160- 185cm 身高的人群。座椅的椅背具有 103 -130 回彈力自適應系統,根據體重自動調節回彈力,能夠提供四擋後仰調節,安全鎖定功能保證大仰角時也能穩定。 拯救者電競椅 C7 背部支撐類似拯救者 Y 型 Logo,坐墊采用三防面料,防水防油污,內部有著瀑佈型海綿墊。 針對手遊用途,座椅具有坐墊、椅背、扶手聯動系統,為手肘提供有效支撐。安全方面,座椅有著大尺寸五星支撐腳、大直徑靜音 PU 萬向輪,同時搭載德國萊茵認證氣桿,建議最大承重 250 斤。 拯救者電競椅 C7 將於9 月 30 日全平臺開售,深空灰版本售價 1199 元,冰魄白售價 1399 元。

访客,请您发表评论:

Powered By cách chơi lô to hội chợ

Copyright Your WebSite.sitemap